南木

合宿里的秘密

#实在是写得有点久了 @吹爆内脏太太 

#脑子懵逼下的产物,实在ooc了

四月底宫城县里已经弥漫着初夏的气息,黑夜渐渐来临,被蝉鸣声笼罩的校园小道上落下了点点星光,从不远处的体育馆里传出了球击打在木质地板上的巨大响声,拍球的声音变小了,取而代之的是高中男生们热火朝天的讨论。

    “噢噢美好的合宿要开始了!龙!当然要带上高中男生专属的青春去啊!”西谷激动地站起来,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!”日向的小脸上洋溢着好奇,橙色大眼闪烁着好看的光,

    “翔阳,到时候我再详细告诉你。”西谷拍拍日向的肩,俨然一副过来人的模样,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黄金周合宿开始了,在学校训练完的当天晚上,他们就来到了郊外的一间民宿,民宿的环境尚算不错,还蛮干净的,日向兴奋得一直在冒小星星,月岛走过日向身边,

    “小学生吗?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!”日向猛地回过头,怒瞪了月岛一眼,真搞不懂为什么月岛总爱对着他说些恶劣的话,

    月岛只是低头,毫无表情地瞥了正瞪着他的日向一眼,就走过去了。

    日向收拾好东西就和影山争着跑去澡堂,在更衣室,影山看着日向白皙单薄的背部,禁不住红了脸,举起手中的毛巾扔向日向,

    “呆子!我先去洗了!”

    猝不及防被扔中背部,日向猛地咳嗽了几声,怒吼,“混蛋影山!”

    边说着边跑出去,日向来到澡堂,恰好看到了西谷,“西谷前辈!”

    “哟!翔阳!”

    两个活力满满的小矮子聚在澡堂里还能做什么呢?当然是热火朝天地聊着高中男生的青春,日向泡了一会儿,感觉全身都舒缓下来,舒服得想要睡觉。




评论(25)

热度(5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