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木

苏生---人偶的爱(十一)

#会ooc

鹤丸带着狮子王从山庄离开,一路上狮子王都没敢说话,他偷偷地看着了一眼身旁男人紧抿着的唇角,只是看了一眼就低下了头,鹤丸抱紧他,冷冽的声音弥散在空中,【别看了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们很快就到了。】

【到了,】鹤丸放下抱在怀中的狮子王,

【这里是?】狮子王疑惑地看着眼前的大宅子,牌匾上只写着一个“来”字,

【这里是我的一个朋友家,别担心,他们已经隐居了。】

就在这时,一名灰发的小少年飞奔过来,一下子就蹦到鹤丸背上,【鹤丸好久都没过来找我玩了。】

【萤丸,这么久不见还是这么元气,赶紧下来,让人看到不好。】鹤丸拍了拍萤丸的肩膀,眼神却瞥向身旁的狮子王,

这时萤丸才留意到鹤丸身边站着一名金发少年,模样清秀,但是却带着浓重的妖气,莫非是。。。。。

鹤丸看到萤丸微微蹙眉,想也知道一向机灵的萤丸已经是察觉到什么了,【不会有事的,萤丸,相信我。】

萤丸抬头,目光在鹤丸和狮子王之间流连,随后淡淡一笑,【嗯,我跟国行那边说一声。】

鹤丸他们跟着萤丸进了宅子,廊道上挂着各色的铃铛,风一吹便带起一串悦耳的音乐,狮子王好奇地打量了四周,环境十分清幽,虫鸣声铃铛音此起彼伏,【到了,你们就住这里吧。】

萤丸笑着,凑到狮子王面前,【你叫狮子王对吧?我叫萤丸,是鹤丸的至交哦。】

【嗯、嗯,你好。】狮子王有些胆怯,

【别怕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坏事的,】萤丸站直了身,【你们就先休息吧,我去跟国行那边说说。】

【明石那边不会有意见吧?】

【不会不会,有我出马。】萤丸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,

【谢了,萤丸。】

【客气什么,要是下次我私奔你收留我就好。】

鹤丸知道萤丸这番话是在说他跟狮子王,他有些不好意思,【行行行,你赶紧去找明石,别在这里瞎说。】

【切,我走了,有什么需要自己吩咐下去。】

【快走,你这小老头。】

萤丸来到来派家主明石国行的房间,【国行,我有话跟你说。】

明石倚在榻榻米上,懒洋洋地说,【不用多说了,我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,我并不想插手这件事,因为很麻烦。】

【早知道你会这样说。】萤丸一脸了然地看着明石,

【因果早已注定,一切都如镜花水月,再见便是诀别。】明石轻轻吟唱,

客房里,两人一直相对无言,最后还是狮子王忍不住打破了沉默,他问鹤丸,【鹤丸,你为什么要救我?明明我是。。。。。。】妖王的寄生容器,最后的那几个字狮子王并没有说出来,但是鹤丸却知道他想说什么,鹤丸拉住狮子王,很难得摆出一副认真的模样,

【小狮子,你听我说,我不相信三日月的占卜,你这么善良,怎么可能是妖王的寄生容器?】

狮子王很少看到鹤丸这么认真的,而且鹤丸还这么相信他,狮子王觉得很感动,然而狮子王却在鹤丸的眼里看到一丝的动摇,但更多的是坚定。

【别想太多了,我不会让你出事的。】鹤丸将狮子王拉入怀里,抱紧怀中清瘦的身躯,

其实鹤丸的心情很复杂,半仙的占算从来都不会出现错误的,再加上最近城中妖气肆虐,而三日月的推断从来都很准的,但是这次鹤丸真的希望太郎和三日月的推断是错的。

在来派府上的日子很舒服,清清淡淡的日子,坐在廊道上的狮子王看着满园的春樱,惬意地享受带着樱香的微风,倏然一股熟悉的气息靠近,眼睛被身后人蒙上了,狮子王不用猜也知道是谁,他的嘴角洋溢着幸福,

【鹤丸,我知道是你。】

【原来小狮子一早就知道是我了,真是吓到了我哈哈哈,我从厨房拿来了一些樱花糕,尝尝吗?】

【要吃!】狮子王兴奋地看着盘子里的樱花糕,

鹤丸坐到狮子王旁边,一脸宠溺地看着狮子王吃东西的模样,当盘子里剩下最后一块的时候,狮子王忽然意识到鹤丸还没吃,他拿起最后一块,送到鹤丸嘴边,【这个给你,免得你说我贪吃。】

【好啊。】

鹤丸轻轻扬起唇角,金色的眸子一直注视着狮子王,他俯下身,脸慢慢地凑近狮子王,“扑通扑通”随着鹤丸的靠近,狮子王的心跳越跳越快,好像快要蹦出嗓子眼了,鹤丸就着狮子王的手,把那块被狮子王捏在手里的樱花糕吃掉了,湿热的舌尖无意识地滑过指尖,狮子王不禁一颤,他红着脸,慌慌张张地收回自己的手,结结巴巴地说,【你、你干什么?】

【我不是故意的嘛,吓到你了?】鹤丸的语气有些轻浮,

【还好。。。。。】狮子王的心情还没平复,那种感觉还残留在指尖上,而且心跳久久不能缓下来,

鹤丸看着脸蛋红扑扑的狮子王,内心浮现起一丝青春年少时才有的躁动。

#TBC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