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木

苏生---人偶的爱(十)

#人物有OOC

鹤丸看着抓住自己衣袖的狮子王,忽然间觉得这种被依赖的感觉还真是好,自己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,光忠、大俱利还有贞宗根本就不需要自己保护,狮子王看到鹤丸看着自己都失神了,担心地问,【鹤丸,你没事吧?心不在焉的样子。】

【我没事,】鹤丸反应过来,笑了笑,他抓过狮子王的手,紧紧地握在手里,温柔地说,【别怕,太郎先生不会对你做坏事的,他可是半仙。】

太郎拉过狮子王的手,咬破自己的手指,以血占卦,掐指一算,眼前的少年真是人偶,而且被苏生阵赋予了生命,而且身上的妖气很重,太郎缓缓道,【少年,你身上的妖气很重,我现在帮你画一道符先压制住体内的妖气,待我寻到良法再帮你驱除身上的妖气。】

狮子王看着太郎用他被咬破的手指在自己的手掌上画了一道符,血符以肉眼不可观测的速度迅速融入了掌心之中,随后便消失不见了,狮子王悄悄抬头看太郎,虽然太郎看起来一副冷冷清清的模样,但是人还是蛮好的,【多谢太郎先生。】

【不客气,】太郎轻淡地看向三日月,【宗近,早前次郎从蓬莱山带回来些许美味的三色团子,你可以带回去好好享用。】

【那就多谢太郎和次郎了,】三日月看着狮子王,【小狮子你方便帮我去取下团子吗?】

【可以啊,】狮子王一口答应了,脸上的笑容还是暖暖的,【要到哪里去拿?】

就在这时,有人推门进来,是一名僧人,太郎吩咐他,【带这位少年到盈香居打包些三色团子,务必要好好包装,切勿失礼,知道吗?】

【是,大少主。】

看着狮子王随着那名僧人离开了,鹤丸有些按捺不住了,【太郎,三日月,你们为什么要支开小狮子?】

【因为接下来的话题可能关系到全城人的生命,不,应该是关系到这个世界。】

【这样说来。。。。。。】

三日月的猜想是没有错的,鹤丸还是不相信,他的情绪有些激动,【我不信,小狮子这么可爱,这么善良,不可能是妖王的寄生容器。】

【鹤丸先生,切勿激动,】太郎淡淡的声音响起,【我和宗近只是怀疑,并没有确切的证据。】

【三日月的占卦从不出错,而且连你也开始怀疑,他还有可能不是吗?】

狮子王捧着包装好的盒子,正要推门而入时,却听到他们的对话,不禁一愣,我是人偶?我是妖王的寄生容器?

就在这时,门从里面打开了,狮子王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,三日月微笑地看着他,【小狮子,你都听到了吗?】

狮子王没有答话。

倏然一阵风吹过,隐若可见纯白的衣袂翻飞,只见鹤丸将狮子王护在身后,【三日月我不会让你伤害他的。】

鹤丸留下这么一句话,就带着狮子王离开了。

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,太郎问三日月,【宗近,不去追吗?】

【追回来也没用,就让他们离开,迟早还是会再回来的。】三日月也不在乎再让妖王成长些时日,毕竟强制抽离魂体是要花费很大的精力的。

#TBC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