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木

#小狮子先天性转,学院paro

#ooc要注意

狮子王拿着包,四处看了看,确定四周都没人才翻过墙,但是刚站稳,就看到眼前出现了一双白鞋,抬头一看,原来是纪律委员---鹤丸国永,狮子王还没开口说话,就被鹤丸打断了,

【我看到胖次的颜色了哦~小狮子。】

【你!】狮子王被气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【大色魔!】

【除了这句,你就不会骂别的吗?】鹤丸轻笑了一声,走到狮子王身边,

【你这个表里不一的色魔!】狮子王叉着腰,仰着头,恶狠狠地瞪着鹤丸,

这眼神在鹤丸眼里一点狠的意味都没有,反而带着一股娇俏的味道,看的鹤丸心痒痒的,更想要欺负眼前比他矮一个头的少女。

鹤丸意味深长的眼神让狮子王不禁打了寒颤,野生的直觉告诉她,这家伙肯定是又在打她坏主意,她得赶快溜才行,而且下堂课是小乌丸老师的课,要是被抓到又要被罚抄书了。

看着狮子王滴溜溜在转的眼珠,鹤丸就知道这小家伙又想逃了,不过没关系,她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的。

【别想逃,】鹤丸云淡风轻地说,然后轻飘飘地看着狮子王,【逃到哪里我都会把你抓住的,要是又被小乌丸老师罚抄书的话,我来帮你抄。】

狮子王听到鹤丸的话,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他,【你。。。。。。】

【傻孩子,】鹤丸一把抱住眼前的少女,白皙的手拂过她柔顺的金发,【不要老是以为我是那种虐待女朋友的人,谁让你总是在我眼皮底下逃,别以为会点小伎俩我就抓不住你啊。】

狮子王嘟着嘴,委屈地说,【要是我不逃,谁知道你又要打什么坏主意啊?】

【最近你老是躲我,我都欲求不满了,】鹤丸的额头抵着狮子王的额头,深深地看着她,鼻尖相碰,嘴唇快要贴到狮子王的小嘴巴上,

狮子王满脸通红,刚想转过头,却被鹤丸扶正了脸,他轻轻地说,【先讨个吻,然后再去上课。】

狮子王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,才踮起脚尖,轻轻地,轻轻地,如羽毛般,吻了鹤丸一下,然后迅速低下头,【好了,该放我回去了吧。】

【嗯,我晚上来接你,】鹤丸也低头在狮子王光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【还有,不许再穿这么短的裙子翻墙,被我看到还好,被其他人看到可不行。】

【哼,也只有你会这么变态会偷看女孩子的胖次,鹤丸国永。】狮子王的语气虽然娇蛮,但是却带着一股子撒娇的味道,

【我也只偷看你的胖次。】鹤丸在狮子王耳边低声笑着,

【我不理你了,我总是吵不过你,我走了。】狮子王推开鹤丸,揉着自己被弄得痒痒的耳朵,

鹤丸看着狮子王的背影,连忙追上去,拉过她的手,狮子王挣扎了几次没摆脱也就随他了,两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走廊深处,只余下轻柔的微风在摇晃着园中的小树。

评论(2)

热度(21)